close
昨天去看了 風雲II的特映會

另外 看了四場電影的特映會 這是唯一一場有主角到場的...
鄭伊健 郭富城 跟彭氏兄弟....
鄭伊健真的是跟電視裡面一模一樣...不過他很高!!
等她們到場等了蠻久了 原本是5.50開始 結果變成七點才開始
而且要拍到她們的照片真的是超難~只有後腦的照片= =
不過他有跟大家一起合照 我差一咪咪就跟他握到手了說....
鄭伊健還叫我們跟大家說 風雲II很好看 要大家去支持他們....

影評:

這次風雲II拍的算不錯 整個特效提升非常多~
有很多片段 讓我有感覺像是在看漫畫跟布袋戲一樣...
可見特效有多強大
劇情方面 個人覺得 女主角兩個 真的是不知道出來做啥的
就一直在旁邊叫 風大哥跟雲大哥.....
謝霆鋒戲份稍微多了一點點 他飾演絕武神的兒子...
整個就是壞!! 但是功力卻不怎麼樣....但是他還挺適合演壞人的!!!

再來就是絕武神 在我進場看之前 我一直以為風雲II是在演
風雲兩人合作一起幹掉絕武神的經過 沒想到電影播一半 絕武神就葛屁了...
後面就是風雲兩人對決....

但是有一點不得不說 步驚雲也太強了~莫名其妙領悟一個鬼劍法...整個就像
悟空變成賽亞人一樣....
因為 絕武神最後一刀是被步驚雲刺的 入魔後的聶風也被步驚雲打敗...
不過這可能是漫畫的劇情 她們只是照拍而已...
還有 他門進龍塚去 我以為有啥寶物之類的...沒想到是要搶一條死人的脊椎骨...


而且有了最近很常見的結局 簡單來說 應該還有第三集....

總結:這算是一部近年來很特別的武俠片 拍攝手法真的蠻特別的~
絕對不是 葉問或者霍元甲那種類型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北川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